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綜合討論區會員討論區如何做一個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
    
 
如何做一個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
發起人:hapa  回複數:0  瀏覽數:13033  最後更新:2011/6/16 下午 01:43:55 by hapa

選擇查看 搜索更多相關主題  帖子排序:
hapa 發表於 2011/6/16 下午 01:43:55
如何做一個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
如何做一個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

身為一個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,請您在通報前,先儘可能維護等待救援貓狗的安全,如:先將牠抱離危險的地方、給牠們水、食物,及立刻送醫治療…等等,如果不能接近的則追縱牠的行蹤,並請留下手機號碼,以便救援人員與你聯絡,抵達後能順利與您會合,能在第一時間找到等待救援的貓、狗;如果等待救援的貓狗常規性出現於某地,請您先觀察牠每日大約活動的範圍及出現的時間,以利救援義工安排時間前往救援。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在完成通報後,我們的義工會詳細詢問必要的資訊,並相約救援的時間與地點。請注意:在救援行動前,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務必持續觀察追蹤待救貓狗的行蹤,並與我們保持密切聯絡,並請務必準時依約前往相約地點協助救援行動。最後,「負責任的通報人」也必須完整參與或協助救援後傷病動物的醫療過程。

對於民眾通報的任何一隻傷病或受虐流浪動物,救援義工都希望能成功救援,但救援人員畢竟只是凡人,資源及時間有限,所以我們堅持通報人必須負起責任,在通報前後與救援人員充份配合,完整參與救援過程。請注意:救援小組有權拒絕不負責任的通報人。

•建議使用:IE4.0 以上•Firefox 1.0 以上•解析度:1024*768 •
  • 版權所有 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 © 1997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- 聯繫我們 - 論壇存檔 - 返回頂部 -
  • Processed in 8.34 second(s)
    Server Time 2024/4/26 下午 03:4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