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鬥牛犬落海漂流9公里到荒島生存
查看完整版本:鬥牛犬落海漂流9公里到荒島生存
2009/4/8 下午 09:11:21

更新日期:2009/04/08 09:35



鬥牛犬(塔克)跟隨主人(格里菲斯)一家搭乘遊艇出海玩耍時遭遇惡劣天氣,塔克竟被狂風駭浪掀下遊艇掉落海中,它在大風大浪、鯊魚遍佈的海水中游了9公里,游到一個荒涼的小島(聖比斯島)上。



據外電報導,聖比斯島上住著幾名科學家,他們發現島上出現幾隻血肉模糊的小山羊屍體後,開始向野生動植物管理部門報警。管理員在島上設置陷阱逮住了流浪島上4個月的塔克。塔克主人格里菲斯聽說後抵達聖比斯島。當塔克聽到主人呼喚它的名字,發瘋般撞開籠門。它一出籠就興奮地衝到主人懷中,牛般的衝力幾乎把主人撞倒。

2009/4/8 下午 09:14:30
狗狗落海失蹤4個月 奇蹟獲救

更新日期:2009/04/08 18:01



家裡的愛犬如果失蹤了,恐怕很多人都會急得發瘋,4個月前澳洲一對夫婦出海遊玩時,愛犬不幸落海,當時他們以為狗狗死定了,沒想到愛犬最後竟然在無人島獲救。

在生死關頭走過一回的狗狗蘇菲,話說4個月前,蘇菲的主人葛利芬夫婦在昆士蘭北部駕駛帆船出海時,蘇菲不小心掉進海裡,把主人嚇得魂都掉了。

然而蘇菲落水後,奮力游了將近10公里,在一個無人島上岸,靠著獵捕山羊為生,最後終於被偶爾到島上巡邏的管理人員發現。

而「無人島上有野狗」的新聞報導正巧被葛利芬夫婦看到,他們趕緊聯絡相關單位。(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)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6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