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熱油淋貓全身脫皮 揪狠心虐貓人!
查看完整版本:熱油淋貓全身脫皮 揪狠心虐貓人!
2012/11/1 下午 08:49:03
熱油淋貓全身脫皮 揪狠心虐貓人!


華視– 2012年11月1日

  • 放大顯示

    熱油淋貓全身脫皮 揪狠心虐貓人!

    又有狠心虐貓人,高雄有民眾,在三民社區發現這兩隻小貓,全身被熱油潑淋,脫皮發炎腫脹,非常可憐。現在請大家幫忙,要抓到施虐者。

    聽到有人叫,小貓虛弱的喵喵叫了一聲,牠的臉上有一半,嚴重脫皮受傷了,感覺好痛好痛。貓咪一聲聲哀嚎,心裡也真的很難受,因為貓咪身上的傷口,居然是被人用熱油潑傷的。

    看看兩隻小貓剛送到醫院時的照片,這隻黃白相間的貓,別說是毛了,連皮膚都不見,大面積的傷口一直流血,另外一隻連腳都被潑到,已經沒辦法站,還好即時被人發現送醫,到現在經過治療,兩隻貓已經穩定多了。

    到底是誰如此心狠,發現貓咪的地點,是有許多小巷子的住宅區,可能是住戶嫌棄貓咪吵鬧,才拿熱油驅趕,現在動保志工也要在這展開宣導,更有網友要揪出虐貓人,也希望大家看到小貓可憐的樣子,能知道,就算再不喜歡,也不可以這樣傷害無辜弱勢的小生命。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