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計程車司機日夜照顧 花蓮機場「貓食客」會認車!
查看完整版本:計程車司機日夜照顧 花蓮機場「貓食客」會認車!
2012/5/26 上午 11:50:07
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「施比受更有福」不只用在人與人,「人貓之間」也經常因此發酵出意想不到的情感!在花蓮機場就有一隻「貓食客」阿肥,因緣際會出沒後,受到一名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照顧,連帶所有司機都疼愛牠;而從此不愁吃的「阿肥」也為大家帶來許多樂趣,讓每個人的心都變得柔軟又溫暖。

推動台灣猴硐貓觀光的攝影師「貓夫人」,上月到花蓮演講時,巧遇了這段非常溫馨的人貓情。據悉,這隻名叫「阿肥」的貓食客,幾個月前出現在花蓮機場,被一名長得像「海綿寶寶」的曾姓司機發現,從小喜歡動物的曾大哥開始買飼料來每天餵牠,早上、下各一次。

久而久之,「阿肥」也認得了曾大哥,排班的計程車這麼多台,牠只會選擇躲在曾大哥的車底下;如果他排班時間比較晚,阿肥就會出來找他;如果颳大風下大雨,牠就會自動躲起來。每次遠遠地看到曾大哥,阿肥就會開始喵喵叫。

這樣的默契持續了好幾個月,連帶的所有排班司機也都認得了這位「貓食客」,不只是「海綿寶寶大叔」曾大哥照顧牠,還有女司機李大姐等人,都很疼愛阿肥。在貓夫人拜訪當天,還目睹李大姐挑了一桶沉重的水,說是要給阿肥喝,讓貓夫人大笑:「還以為要洗車,李大姐應該沒養過貓,其實那些水足夠拿來洗澡了!」

原文網址: 計程車司機日夜照顧 花蓮機場「貓食客」會認車! |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1.39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