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台南動保協會成功破獲 屏東新埤惡質賣狗肉業者.
查看完整版本:台南動保協會成功破獲 屏東新埤惡質賣狗肉業者.
2012/4/17 下午 03:11:03
快報!! 動保協會成功破獲屏東新埤狗肉店(號稱南台灣最大家)!!!

今天接到 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 總幹事徐姐的電話,電話那頭激動且興奮的
說著:"抓到了!! 成功破獲位在屏東新埤已開業多年的販賣狗肉業者!!



這家業者,行徑非常囂張,在店家內還懸掛著2004/11/21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與歌星李亞萍與店家夫妻的"超大"合照!

當時這店家還只是販賣山鼠肉, 不知從何時開始,山鼠肉不再是招牌,而已改賣極少數的羊肉與大宗的狗肉, 好一個掛山鼠賣狗肉..
若是吳宗憲跟李亞萍知道他們的肖像居然是被拿來與吃狗肉連結,不知他們作何感想!?

一開始,當喬裝的大哥,假裝上前點上一鍋狗肉時,眼尖的大哥一眼就認出是狗肉,馬上知會暗中隨行的徐姐與防疫所人員跟警察,
一開始業者知道苗頭不對,緊急將放在大冰箱的狗肉改放到小冰箱 企圖躲避查緝,馬上被眼尖的徐姐發現,扣留物證!!

業者非常地狡猾, 還暗中做暗號給大哥看(意指大哥不要讓桌上狗肉給防疫所人員打包化驗,殊不知大哥早已跟所方人員套好),

當動保協會協同防疫所跟警察,一同對業者做筆錄時,發現這位員警也是個愛狗人士,知道自己的轄區有這樣惡質的賣狗肉業者,
非常氣憤,劈頭就對這對夫妻開罵!

這家賣狗肉業者真的很夭壽,店家就位在新埤的鬧區,左邊是新埤加油站,右邊是警察局,前面還是台電跟鄉公所,非常的囂張!!!

非常渢刺的是,在作筆錄期間還有多達15個人前後要來購


買狗肉,原來這吃狗店家的招牌在當地已是非常的響亮, 連附近的鄰居跟小妹妹都知道!! 卻沒人勇於檢舉,真是無言.....


這天殺的賣狗肉業者知道紙包不住火了,居然開始苦苦哀求說請原諒他們,他們還要養家!!笑死人了, 若原諒他們 難道這些狗就該死嗎? 已經數年了,不知多少流浪狗已葬送在他們的刀下!!動保協會要求防疫所人員一定開單嚴懲,金額最高可罰到10萬!!

超爽,罰死你們這些吃狗肉業者, 真的謝謝台南市流浪動物研究協會總幹事徐姐的幫忙~前後2次南下屏東,終於今天順利抓到他們..
在天之靈的無辜狗狗們,安息吧! 俠女徐姐替您們報仇了!!!

請大家用力分享,一定要讓吃狗肉的文化徹底從台灣消失!!!
2012/4/17 下午 03:22:41


愛狗志工的心痛說:昨天得知收留我們家拉拉的愛心媽媽她的拉拉也在竹東不見了,

問過靈媒結果也和我們家去年不見的小土狗一樣被開著藍色小貨車LH-5738(非法賣狗肉的)


偷走宰殺掉,心中好恨哪! 警察說這個車牌已經在好久以前報廢了,車型也不是藍色小貨

車,目前我們只知道它在桃園,但是無從查起,不知該如何PO上網才能讓愛狗的網友們知

道把這輛車的行蹤找出,不要再讓其他狗受害,想到我接回3隻狗後還有5隻在竹東就好擔

心,好希望把這個不法集圑趕快捉到。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8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