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虐狗事件 飼主持西瓜刀朝黑狗瘋狂亂砍
查看完整版本:虐狗事件 飼主持西瓜刀朝黑狗瘋狂亂砍
2012/4/9 下午 02:16:23
西瓜刀亂砍黑狗 肚破腸流才鬆手


桃園縣中壢市傳虐狗事件,男子瘋狂亂砍直到小狗沒氣才鬆手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14日公布桃園縣一起虐狗事件,影片中一名男子持西瓜刀瘋狂亂砍黑狗,只見狗不斷哀嚎慘叫,但男子依舊沒罷手,手段相當兇殘。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呼籲民眾務必愛護動物,如見虐待動物行為請踴躍投訴。

據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描述,施虐者為桃園一名劉姓男子,他把養了兩年多的一隻黑狗,帶到中壢市大圳路附近的一棵大樹下,持西瓜刀朝黑狗瘋狂亂砍,直到肚破腸流沒了氣息才罷手,最後甚至囂張地把西瓜刀橫插在樹幹上,民眾見狀立即報警,才使得這起沒人性的虐狗案揭發。

桃園地院14日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劉男2個月有期徒刑、並可易科罰金。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,台灣虐貓虐狗的案例層出不窮,呼籲民眾務必愛護動物,如見虐待動物的行為請踴躍投訴,將施虐者繩之以法。
2012/4/9 下午 02:22:17

太狠心!活埋小獵犬40小時 變態飼主遭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怎麼會有如此變態的主人!義大利一名男飼主日前將所飼養的布烈塔尼獵犬「傑瑞」(Jerry)活活掩埋,直到鄰居聽到傑瑞虛弱的嗚咽聲才趕緊報警,將被活埋超過40小時奄奄一息的牠送醫。

▼狗狗傑瑞被救出時已奄奄一息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
據警方指出,變態的主人還為了防止小狗爬出來,挖了很多層的泥土砂石往小狗身上蓋。目前他被控蓄意虐待動物,罪成將被永久剝奪領養寵物權利。

▼可憐傑瑞狠糟活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8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