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冷血賣魚駕駛 撞到狗不停車查看
查看完整版本:冷血賣魚駕駛 撞到狗不停車查看
2012/4/1 上午 06:47:53
又不是撞到人!輾狗未停車 飼主批冷血

TVBS2012年3月31日



又不是撞到人!輾狗未停車 飼主批冷血

撞到狗不停車查看,飼主痛批駕駛冷血!台東縣一位蘇小姐平常都讓飼養的白色小狗在自家商店前活動,幾天前狗狗遭到貨車高速輾過,情況危急,駕駛卻沒下車直接離開現場,蘇小姐報警後,警方找來肇事司機,司機卻回答自己撞的是狗不是人,根本不需要下車,但這樣的行為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,可開罰1萬5千元,甚至是1年以下徒刑。

白色小狗悠哉的趴在店門口,一輛藍色貨車從後方接近,但絲毫沒有煞車的跡象,直接從小白狗身上輾下去,狗兒捲進貨車底部又遭到後輪輾壓,在地上滾了好幾圈。飼主蘇小姐:「如果你要叫我賠醫藥費,我要看妳們狗有沒有晶片,沒有晶片,我要叫人家來撲殺,這種人真的是很可惡。」

飼主蘇小姐非常生氣,因為自家小白狗就趴在門前睡覺,卻平白無故遭到車子輾過,但讓她更生氣的是車主堅持不認錯的態度。張姓司機:「撞到之後狗爬起來會走啊,我想說沒關係啊,就趕來賣魚,等賣完魚再來看看啊。」

張姓司機謊稱是狗自己去撞車子,甚至還說因為不是撞到人,所以不用下車察看,氣的蘇小姐報警,並將整個過程PO上網,小白狗被貨車輾的皮開肉綻,身上到處都是傷痕,已經被緊急送醫救治。

然而張姓司機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,恐怕讓他吃上1萬5千元以上的罰鍰,甚至是1年以下的刑責。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