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可惡虐貓男踢母貓致重傷 五小貓胎死腹中
查看完整版本:可惡虐貓男踢母貓致重傷 五小貓胎死腹中
2012/1/21 下午 09:35:33
可惡虐貓男踢母貓致重傷 五小貓胎死腹中

中廣新聞網– 2012年1月20日


一隻即將生產的母貓,被一名男子以甩踢等各種方式虐待,民眾發現奄奄一息的母貓後,趕緊將牠送醫,但肚子裡的五隻小貓全都胎死腹中,母貓也未脫離險境。這起虐貓

事件已引起網友重視,網友除了希望新竹市警方將虐貓凶手早點逮捕之外,不少網友也為母貓祈禱集氣,希望早點脫離險境。(彭清仁報導)


據了解,這起虐貓事件發生地點在新竹市西大路與林森路口巷內,一隻即將生產的母貓,遭一名男子以甩踢等各種方式虐待。網友施小姐發現後,趕緊將這隻已奄奄一息的母貓送到動物醫院急救。獸醫師指出,母貓腹中的五隻小貓都沒有生命跡象,在動手術將胎死腹中的小貓取出後,但母貓的狀況並不樂觀,全身多處撕裂傷和骨折,如果狀況沒有好轉,這兩天可能將轉送到台北大型動物醫院進一步觀察救治。

有熱心的網友得知此事後,調出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十五日凌晨一名男子走進巷內,先是逗弄坐在機車坐墊上的母貓,後來突然抓住母貓的一隻腳,開始瘋狂的甩踢母貓;受傷的母貓躲到角落,還是遭虐貓男拳打腳踢,行逕相當殘忍。虐貓消息傳出後,也引起網友的同聲撻伐,有網友痛罵這名虐貓男比鬼還可惡!有網友罵虐貓男是敗類。網友除了集氣為母貓祈禱之外,也希望警方能夠早日將虐貓男逮捕移送法辦。

2012/1/21 下午 09:39:24
貓當風箏甩 男子施虐被撻伐

自由時報– 2012年1月20日

記者蔡彰盛、王錦義/竹市報導〕

新竹市驚傳暗夜虐貓事件!

位於竹市西大路巷內十五日傳出男子將即將生產的母貓,當成風箏般甩、踢,母貓奄奄一息,經人發現送醫腹內五隻胎兒全部胎死腹中,母貓也未脫離險境,目前許多網友都在為這隻受虐貓祈禱集氣,希望警方儘速逮到兇手。

網友施小姐表示,十五日凌晨她在西大路與林森路交叉口的巷內,發現一隻奄奄一息的母貓,趕緊送往動物醫院急救,獸醫發現貓兒腹內有五隻胎兒,但均已無生命跡象,趕緊手術將死胎全數取出,但母貓在手術後情況一直不樂觀,因為全身多處受到撕裂傷與骨折,可說受盡折磨。

後來經熱心網友調閱案發當時的監視錄影畫面,發現一名男子於十五日凌晨走進巷內,看見原本坐在機車坐墊上的母貓,靠近逗弄一會兒,後來竟將貓抓住一隻腳,像風箏般狂甩。

後來貓兒嚇得躲在角落,又被虐貓男找到,再次拳打腳踢。施小姐說,目前已經花了一萬多元醫藥費,但獸醫說情況萬一不能好轉,這兩天就要送到台北大型動物醫院進一步觀察。

此事昨天引發網友熱烈轉傳,並齊聲撻伐虐貓男,有網友說「我看到前面…就看不下去了…心好酸!」「我快哭了,我恨這個人!」「怎麼會有這種人,敗類!」「貓咪對他沒有什麼警戒心…到底貓咪哪裡得罪他了?」「比鬼還邪惡!」

2012/1/22 下午 03:17:26
竹市虐貓男落網卻毫無悔意 警方搖頭

中廣新聞網– 2012年1月22日

新竹市一名可惡的虐貓男,將一隻懷孕的母貓又踢又甩,不但貓奄奄一息,腹中的五隻小貓全都胎死腹中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根據監視器畫面,將十九歲的何姓男子逮捕,而這位虐貓男被捕後居然毫無悔意,全案警方則是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偵辦。(彭清仁報導)

新竹市鬧區南城街十五日凌晨發生一起虐貓案件,一隻懷孕的母貓遭一名年輕男子凌虐,不但被當成風箏般的甩來甩去,還被拳打腳踢而重傷。施姓小姐路過發現奄奄一息的母貓,趕緊將母貓送動物醫院急救,但母貓腹中的五隻小貓已胎死腹中,母貓的狀況也不樂觀。

有熱心網友得知後,主動調閱附近的監視畫面,還將畫面PO上網,也引起網友的紛紛撻伐,不少網友也集氣為母貓祈福,更多的網友則是希望揪出虐貓男。轄區南門派出所接獲報案,在檢視監視畫面時,有警員一眼認出這名虐貓男是目前無業的十九歲何姓男子,於是將何姓嫌犯逮捕到案。


何姓男子在偵訊時供稱,由於被母貓抓傷過,所以才會虐貓洩恨,只是何姓男子對虐貓殘忍行逕,卻絲毫沒有悔意,儘管面對警方詢問以後是否還會虐貓,何姓男子居然口氣冷淡的表示「這很難說」!更是讓警方和網友搖頭不已!全案警方則是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罪嫌,函送市政府裁罰。而何姓男子將面對一萬五千元到七萬五千元的罰款。

2012/1/22 下午 03:21:45
虐母貓致流產 虐貓男抓到了

作者: 李坤建╱竹市報導| 中時電子報– 2012年1月22日
放大照片 貓兒何辜▲從監視影片中可以清楚發現,涉嫌虐貓的何姓男子,抓住母貓的腳再狂甩到牆壁上凌虐。(李坤建翻攝)


十九歲失業青年何文豪,去年十一月被母貓抓傷,惱羞成怒竟在十四日深夜,把貓當成風箏般甩、踢凌虐,導致五隻即將生產的小貓全胎死腹中,母貓至今仍未脫離險境。目擊的網友將母貓受虐的監視器畫面PO網,引起眾怒瘋狂轉載,警方廿一日將何某逮捕到案,訊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法辦。

新竹市警方南門派出所所長蘇洐彰表示,施姓女子十四日深夜行經西大路與南城街口時,突從巷口傳來貓兒陣陣的慘叫聲,她走近一看,發現有名男子正在用水澆一隻貓。她喝令對方住手,對方置之不理,她拿起手機報案,對方逃之夭夭。

施女和男友趕緊將奄奄一息的貓兒送往動物醫院急救,獸醫發現貓兒腹內五隻胎兒均已無生命跡象,動手術將死胎全數取出。母貓全身多處撕裂傷與骨折,傷勢嚴重,獸醫研判不樂觀。施女決定自費送母貓到台大動物醫院,希望救牠一命。

施女認為「虐貓男」的行徑太可惡,二度自費調閱案發當時的監視錄影畫面並PO網,拜託網友協助緝凶。

影片被網友瘋狂轉載,網友發出怒吼齊聲撻伐,並為受虐貓祈禱集氣,希望警方趕快逮到凶手,也引起警方的重視。

警方從影片中發現,虐貓男十四日深夜走進巷內,看見母貓坐在機車坐墊上,靠近用手逗弄沒多久,竟抓狂似地抓住牠一隻腳,像風箏般狂甩到牆壁。母貓驚叫狂奔躲到角落,又被虐貓男抓到,再用水澆,直到被施女發現逃離現場。

涉嫌虐貓的十九歲男子何文豪,國中畢業後就遊手好閒。他坦承因為去年十一月逗弄母貓時被抓傷,懷恨在心決定報復。警方偵訊時問,「下次還會這樣子虐貓嗎?」何男竟說:「很難說!」絲毫未見悔意,警方痛罵實在很可惡,應該予以嚴懲。
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6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