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雞販飛刀 狗慘死
查看完整版本:雞販飛刀 狗慘死
2011/7/26 下午 02:37:44
更新日期:2011/07/26 12:09

狗狗偷吃雞肉,竟然惹來殺身之禍!嘉義有一名國小學生,說是看到狗狗偷吃雞腿,被雞販拿菜刀飛射而死,他還拍下慘死的狗狗照片;不過,雞販太太今天出面指稱,是刀子太重,不小心滑落,剁死黑狗,絕對不是故意的。

雞販太太:「剁雞肉的刀啦,剁雞肉的刀。」

雞販太太比劃著殺雞的刀子說,先生就是持著這把沉重的刀,不小心掉落,才把偷吃雞肉的黑狗給砍死的。雞販太太:「一車子雞肉在那,他人跑去別地方,2、3隻狗跑到車上去,那刀子自己掉落砍到,不是他砍的。」記者:「不是他射的?」雞販太太:「不是啦!」

她說,當時貨車載著雞肉,3隻狗跳上去偷吃,雞販急著趕狗,刀子不慎滑落,才誤殺了狗狗。

不過,投訴者拍下狗狗的照片說,雞販應該是故意的。投訴民眾:「這照片其實是小朋友拍的,國小小朋友說那隻狗去刁他的雞腿,那個人蠻生氣的,他就拿刀子直接往那隻狗身上射過去,既然他已經說是不小心的,為什麼那狗在那裡還沒死的時候,他不願意送牠去急救。」

家畜疾病防治所課長邱蘭皓:「他不願意回來,訪查他的鄰居,鄰居都這樣講,這個人,搖頭。」

到底75歲的雞販是不小心?還是故意射死狗狗?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要進一步追查,如果蓄意殺狗,將依動保法開罰。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