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主人住豪宅 犬綁戶外24小時淋雨
查看完整版本:主人住豪宅 犬綁戶外24小時淋雨
2011/7/20 下午 09:07:24
更新日期:2011/07/19 10:02

主人住豪宅,但飼養的黃金獵犬卻是把牠拴在門口,任由二十四小時風吹雨淋,高雄市有民眾向動保團體投訴,南部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,這隻黃金獵犬被豪宅主人套上狗鍊,綁在門口日夜淋雨,狗狗想掙脫沒辦法,只好跳到鞋櫃躲雨,看起來好可憐。

動保團體接獲民眾投訴,來到高雄市北區這棟透天厝豪宅,當場目擊可愛的黃金獵犬被主人拴在門口淋雨,由於地板溼滑,黃金獵犬只得跳上鞋櫃躲雨,但還是被雨淋得濕透,看看狗繩拉的緊緊,黃金獵犬好想掙脫卻是動彈不得。

愛狗人士拍下黃金獵犬不只白天淋雨,就連到了大半夜,豪宅主人照樣把狗綁在門口任由風吹淋雨,由於南部已經下了連續一個禮拜大雨,這隻可憐的黃金獵犬長時間淋雨,身子好虛弱,動保團體看不下去,連絡動物防疫處人員前往勸導。

可是飼主不開門就是不開門,防疫處人員只好請轄區員警處理,但由於這隻黃金獵犬,長期淋雨患有皮膚病,加上沒有植入晶片,防疫處人員最後開出勸導單要飼主改善,只是主人住豪宅,飼養的黃金獵犬卻沒能這麼好命,反差之大,愛狗人士只希望飼主說出的這番話,能真的說到做到。飼主:「我會把牠帶進來,我會帶牠洗澡好嗎?」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