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流浪犬收容建物 陳菊允緩拆
查看完整版本: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流浪犬收容建物 陳菊允緩拆
2011/5/25 上午 12:42:37
更新日期:2011/05/23 17:09

(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3日電)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天到市議會陳情,要求市府地政局辦理第68期重劃工程時,延後拆除流浪犬收容建物。市長陳菊允諾給予空間和時間,並宣示友善對待動物。

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10餘人今天到市議會陳情,要求暫緩拆除動保協會牴觸68期重劃工程的建物,給動保協會充裕的時間找尋可以妥善安置動物的空間,以免無依的動物流離失所。

市府地政處說,4月22日辦理重劃區地上物查估作業時就限期牴觸戶自行拆遷,盼7月1日前騰空土地。不過動保協會陳情,盼寬限拆遷期,地政局長謝福來不接受,動保協會發動抗議電話灌爆首長,讓謝福來很困擾。

動保協會中午也到市議會,聆聽市議員陳致中的質詢與聲援並向陳菊陳情,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哭著要市府體諒流浪動物的無依,希望市府展延寬限期。

陳菊說,高雄市是重視人權的城市,對動物也要友善。她支持高雄市成立動物保護警察並立法,讓動物警察處理不友善對待動物事件時依法有據。

至於遷移位在德旺路上的動保協會流浪犬收容建物案,陳菊允諾給予更多的空間、時間,也感激動保協會對流浪犬友善對待。地政局也初步同意展延到9月,屆時要拆除牴觸收容動物的建築。1000523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2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