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狗啃狗屍? 北斗清潔隊否認
查看完整版本:狗啃狗屍? 北斗清潔隊否認
2011/3/5 下午 03:19:13

更新日期:2011/03/04 04:11

記者顏宏駿/北斗報導〕有民眾向動保團指控彰化縣北斗清潔隊讓收容狗挨餓,以致發生狗啃狗屍的慘況,民眾還提供驚悚的「脫皮狗」照片印證;不過北斗清潔隊否認上述指控,他們說,隊裡的收容中心設備齊全,也有一名義工媽媽前來看顧小狗,不可能發生咬死狗的狀況。

民間動物保護團體「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」昨天將民眾提供的驚悚照片po上臉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齊聲撻伐北斗清潔隊沒人性,不餵食已收容的流浪狗,網友無法置信這種慘事竟發生在台灣。

這張照片是一隻已經死亡的黑狗躺在水泥地上,令人作嘔的是狗隻全身毛皮幾乎被扯開,造成暗紅色的肉及白色的肋骨鮮明可見,部分內臟也外露。

拍照的吳姓女學生說,現在想起那畫面都還想吐!她說,上個月廿八日她跟媽媽到北斗清潔隊認養小狗,結果隊部空無一人,她們意外在隊裡一個狗籠內發現這隻狗屍後離去,隔天三月一日她們母子帶著相機再度前來,見狗屍已被拖出籠外,她便用相機拍下來。

她表示,當她發現如此驚悚的畫面,並沒有告知清潔隊的管理員,因為她覺得管理員態度不佳,對她們有成見,不可能理會她們。

記者昨天走訪北斗清潔隊,現場並未見到狗屍體,一名管理員說,他確實與這對母女相遇,但當時並沒有看到這隻狗屍,他不知道這種照片從何而來,如果他們發現狗死了,一定會立即處理,怎會任其曝曬於太陽下;至於讓狗狗挨餓的指控,他表示,這裡是暫時收容中心,場內有一個三坪大的室內狗舍,狗舍就位於廚餘區旁,他們都會固定餵食,地方也有一名義工姚太太會主動幫忙飼養,不太可能發現餓狗啃死狗的慘況。

2011/3/5 下午 03:25:55
流浪狗吃同類 直擊駭人慘狀![url=http://tw.rd.yahoo.com/referurl/news/logo/cts//SIG=10nqn7ugm/*http://www.cts.com.tw] 更新日期:2011/03/04 14:56



這個畫面很恐怖,有民眾到彰化清潔隊領養流浪狗,赫然發現有一隻流浪狗居然在吃同伴的屍體,他把畫面拍下來PO上網,動保團體看到,痛批清潔隊管理不周。



一隻小狗已經死了倒在地上,身上已經被啃得只剩下骨架,旁邊還有一隻黑狗用鼻子不斷地聞,另一張照片狗籠裡五隻小狗疊羅漢、擠得不得了,看起來環境很糟糕,這些都是彰化一個女學生拍下的照片,她本來是到清潔隊領養流浪狗,結果卻看見狗吃狗的慘狀,女學生嚇壞了連狗都不敢領養、拔腿就跑。



但是她將手機拍下的照片PO上網,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投訴,救援小組發動一人一信控訴彰化北斗清潔隊不人道、管理不當。



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41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