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護生園介紹 → 凡那比颱風過後動物護生園的情形之一
查看完整版本:凡那比颱風過後動物護生園的情形之一
2010/9/24 下午 07:50:53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強烈颱風凡那比侵襲花蓮,颳到17級的強風挾帶著大雨肆虐花蓮地區,本協會的動物護生園雖然做了最完善的防颱措施,但還是受到無情的重創,陷入一片狼藉慘不忍睹的情況,大樹連根拔起壓倒了圍離也擋住了出入口、樹枝折斷、落葉及殘破的物體碎片散落滿地、吹壞的屋頂、破損的門窗、以及地面上厚厚的污泥等無一不讓我們在人力、物力、財力不足之下搖頭嘆息。

目前還未脫離颱風季節,而轉眼間,天氣也將開始轉涼變冷,門窗的破損將大大降低動物護生園犬舍避寒遮雨的功能,想到這些讓狗狗們身心所受到傷害,真叫人心裡難過。協會請工程師傅來估價之後表示,因犬舍的屋頂都太過老舊(15年),需要全部汰舊換新,整個工程保守估計需要花費30萬,平時社會資源就很少到花蓮,動物護生園真不知還要多久才能恢復到原來的模樣。

重建動物護生園恢復平日的景觀,毫無疑問是當前最迫切的工作,但面對眼前這一片混亂的景象,真不知從何着手,今天為了重建狗狗的家園,不得不寫這封求助信,希望您本著以往對流浪動物的關心與支持,幫助我們以最快的速度來恢復動物護生園的原貌,讓狗狗有一個安全舒適的家,您的支持一直是我們最大的鼓勵,在此由衷的感謝您。
E-mail:hapa.n601@msa.hinet.net]

拜託!拜託!請大家幫幫忙!我們非常需要您的幫助,讓遭受颱風重創的動物護生園早日重建。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1.9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