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不滿鄰居勒死愛犬 飼主招魂逼道歉
查看完整版本:不滿鄰居勒死愛犬 飼主招魂逼道歉
2009/12/17 下午 11:45:06
更新日期:2009/12/17 12:22戴君恬 

台北縣板橋一戶楊姓人家,3年前收養了一隻瑪爾濟斯流浪犬「果凍」,但上個月,果凍卻被發現死在自己家後門,家人調監視器認為是鄰居婦人下的毒手,楊姓家人不甘心,發動20多位家族成員,每天輪流在鄰居家附近呼喚「果凍」顯靈,讓鄰居受不了,請家人到楊家道歉,才平息事件。

監視器畫面裡,楊阿嬤家隔壁的鄰居,提著一包白色塑膠袋往後門的垃圾場走,原來以為對方只是去倒垃圾,但直到家人出門,才發現那白色的塑膠袋根本不是垃圾,而是養了2、3年的小狗「果凍」。

飼主楊小姐:「我一翻開就發現牠這邊有勒痕,很明顯,然後眼睛是開的,叫牠都不會動。」怎麼忍心「果凍」就這樣死了,看著「果凍」生前活潑的模樣,愛吃、愛撒嬌,主人打麻將還會躲在旁邊偷看,雖然是撿回來的流浪狗,但養了2、3年的感情,不甘心「果凍」死得不明不白,楊家人乾脆直接上門理論。

飼主楊小姐:「我發現的時候,她們還出來問,她說發生什麼事,裝作一副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你們後來有喊果凍的名字,希望果凍回來?」飼主楊小姐:「有。」

為了幫「果凍」出口氣,楊家人發動家族20多人,天天在鄰居家附近呼喊「果凍」的名字,鄰居受不了,報警又搬家,最後女兒終於出面道歉,只是殺「果凍」的兇手雖然抓到,但「果凍」卻還是回不來了,最難過的就是當初撿回「果凍」的楊阿嬤,天天和平常一樣準備「果凍」最愛吃的零嘴,但可愛的「果凍」再也不會和阿嬤撒嬌要東西吃,只剩空蕩蕩的飼料碗,和阿嬤一個人孤單的身影。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2.0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