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性感女模扮老虎 拍裸體廣告反對囚禁動物
查看完整版本:性感女模扮老虎 拍裸體廣告反對囚禁動物
2009/10/27 下午 07:21:39
更新日期:2009/10/27 10:16

我的狗新聞台


馬來西亞性感名模謝麗萍,大膽全裸拍廣告。她裸體彩繪虎斑紋,在叢林佈景中模仿老虎漫步,甚至跪地爬行,為了宣揚「反對囚禁動物」、「抵制動物園」。

名模謝麗萍替「亞太區保護動物權益組織」(PETA)拍攝廣告,第一次挑戰裸體彩繪,全身畫上虎斑紋,在叢林佈景中模仿老虎漫步、擺動,讓現場記者爭相拍攝;脖子還掛著一面吊牌寫著「把自由還給野生動物、反對囚禁動物之動物園」。

PETA 高層人員表示,希望藉由這個廣告,讓社會大眾了解,野生動物原本就屬於大自然,應該生活在戶外、給牠們自由;所以也抵制把牠們關在窄小籠內的動物園。

如果沒有動物園,那未來孩童們要怎麼認識動物?PETA 發言人表示,恐龍也在好幾世紀前就絕種,但孩子們依然能藉由其他管道來暸解恐龍;所以,認識動物的管道,也不只有動物園一途。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