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美鬥牛犬溜滑板 速度冠全球
查看完整版本:美鬥牛犬溜滑板 速度冠全球
2009/10/26 下午 07:18:53
更新日期:2009/10/26 07:01



我們曾為您報導過,日本有一隻鬥牛犬身懷絕技,跟青少年一樣會溜滑板,美國德州有一隻鬥牛犬,溜滑板功夫更是了得,不但技壓群雄,而且還榮登金氏紀錄世界最快的滑板鬥牛犬。

看到了沒?牠就是在狗狗滑板界,稱霸群雄的鬥牛犬,提爾曼,看牠用一邊的腳使勁助跑,然後跳上滑板,全力往前衝刺,速度真的是一級快,超強的平衡感,就連技術高超的滑板少年,也刮目相看。

4歲大的提爾曼,自從第一次玩,就愛上了溜滑板這項運動,後來牠在比賽中脫穎而出,成為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溜滑板速度最快的鬥牛犬,也因此一炮而紅,現在不但有自己的經紀人,還會坐著自己的露營車,四處作秀趕通告,真的要叫牠狗界第一名。

日本有一隻名叫「火箭筒巴祖卡」的鬥牛犬,也很會溜滑板,牠溜滑板時,不僅路人都會被牠吸引,連其他阿貓阿狗都看傻了眼,今年2歲的火箭筒巴祖卡,據說5個月大時就自然而然學會溜滑板,不過牠一邊溜滑板,會一邊啃滑板,讓主人哭笑不得,所幸牠的滑板都是特製的,沒有顏料,沒有化學毒物,主人也就放任這個動物明星一邊練身體、一邊練牙齒了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