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500貓咪塞滿車 愛貓人士攔車搶救
查看完整版本:500貓咪塞滿車 愛貓人士攔車搶救
2009/10/26 下午 07:08:27

更新日期:2009/10/24 12:51


有5百隻貓,差點成了盤中飧!上海的愛貓人士主動出擊,在一個水產市場,攔下了一輛載滿貓咪的大貨車,並且把這名貓販,送到了當地的工商局要求法辦。

整輛卡車堆滿了31個木箱子,小小的空間裡,全都關了可憐兮兮的小貓咪,有些已經是兩眼渙散奄奄一息,還有些貓咪的腳得伸出車外,看在愛貓人士的眼中,簡直是酷刑一場。上海愛貓人士:「有很多根本就不是流浪貓,而是家貓,在人家家裡都被當寶貝養著,現在被他們抓走了。」

愛貓人士從這些貓的脖子上,找到十幾個項圈,用來證明這些不是流浪貓,他們總共出動30多人,在這些貓被送去宰殺之前,攔下了這輛貨車。貓販:「這不叫偷,偷和抓是兩回事,是從蘇北農村收購來的。」

每個木箱子被塞進20隻貓左右,算一算大約有500隻貓獲救,大陸不少地方有吃貓肉的習慣,甚至還出售貓的皮毛,因此上海愛貓人士,已經不是第一次出擊,攔截這些可憐貓咪。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1.6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