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超噁心!知名寵物飼料長蟲 狗狗吃了狂拉肚子
查看完整版本:超噁心!知名寵物飼料長蟲 狗狗吃了狂拉肚子
2009/10/25 上午 11:57:16
更新日期:2009/10/25 00:48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台北縣一名陳小姐一個月前買了一包國際知名狗飼料「希爾思」來餵養愛犬,沒想到狗狗吃完就狂拉肚子,陳姓飼主觀察飼料後發現,包裝底部充滿了蟲,看到都會讓人作噁,當打電話向業者詢問原因時,廠商卻回答,「今天休假,等上班時間再說。」

因為吃了這家廠商的蟲蟲飼料,陳姓飼主的愛犬至今肚子已瘦了一大圈,飼主說明,這個飼料買不到一個月就長滿蟲,而且飼料上都有一個個被蟲咬過的痕跡,隨便翻一翻,蟲就紛紛跑出來,讓人看了都雞皮疙瘩。

見到這種情況,打去向業者詢問原因時,廠商那邊卻一直推托,飼料商倉儲主任就說明,「這不關我們的事情,要找公關。」負責倉儲品管的單位,卻不想面對問題飼料,就把責任全部推給客服。

當打到飼料商行銷部時,經理卻說明,主管現在出差,要等到禮拜二他回來再說。自家產品出問題,消費者還得配合廠商等他們上班、主管出差回來才能解決,這一大包的蟲蟲飼料,最後也只能通通倒掉,要重建民眾對品牌的信心,恐怕還要看廠商後續怎麼補償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戴君恬、劉世森)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