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餐館來不速之客 「醉八哥」賴著不走
查看完整版本:餐館來不速之客 「醉八哥」賴著不走
2009/10/17 下午 01:32:46
更新日期:2009/10/15 17:44



大陸江西南昌市的一家餐館,幾天前來了一名不速之客,這個客人是隻八哥,還且還是喝醉酒的「醉八哥」。

南昌市民:「我在這邊吃飯,牠就飛進來,我打翻了一點酒在地上,牠就在喝酒。」

這隻張嘴叫個不停的八哥,幾天前,飛進南昌市一家餐館,當起喝醉酒的不速之客。南昌市民:「我估計是我的菜太香。」記者:「牠是喝什麼酒?」南昌市民:「啤酒,喝了差不多這個瓶子這麼多。」

一口氣把灑在地上的啤酒給喝光,連民眾也嚇呆了,想將牠放生,但這隻八哥喝醉了就賴著不走。南昌市民:「我放了一次,放了一次,牠飛不動,飛一飛,飛到馬路中間,差點被車撞死了,我趕快把牠帶進來。」

連走路都搖搖晃晃,更別說叫八哥張開翅膀飛回家,民眾好氣又好笑,無計可施之下,也只好等牠酒醒了再說。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