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水鴨被當箭靶 身插5支箭沒死
查看完整版本:水鴨被當箭靶 身插5支箭沒死
2009/10/17 下午 01:29:48
更新日期:2009/10/16 17:01



美國加州發生一起罕見的動物凌虐事件,有不明人士居然拿公園裡的水鴨當箭靶,一隻無辜水鴨身上被射中了5支箭,還好沒有劃破重要動脈,保住一命,警方已經下令,追緝這名殘忍的兇手。



加州聖地牙哥一處公園的管理員,日前巡邏時,發現一隻水鴨居然被不明人士攻擊,頸部以上插了5支箭,於是趕緊報警,將鴨子送醫治療,身中多箭的鴨子可能是嚇呆了,看起來相當冷靜,從X光片上可以清楚看到,來自不同方向的5支弓箭,卡在水鴨的脖子裡,其中一支還差點劃過鴨子的頸靜脈。



醫生已經將兇器取下來,而這隻大難不死的水鴨,也已經康復,準備回到公園裡,警方判斷,犯案的兇手使用的只是練習弓箭,所以殺傷性比打獵用的弓箭小,雖然鴨子沒死,但這樣的行為實在太殘忍,加州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兇手。(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)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