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新聞區 → 兵配廠 又見狗死
查看完整版本:兵配廠 又見狗死
2009/5/6 下午 08:02:21

更新日期:2009/05/05 04:09





民眾懷疑又是虐狗


〔記者蔡文居/台南報導〕台南公園對面的兵配廠又傳出
虐狗事件,自3月起已接連發生多起虐狗事件,昨天又驚傳有民眾活活將狗打死事件,不過,防疫所人員前往檢視,事後判研應是被狗咬死的。


徐滿惠表示,不論是否被狗咬狗致死,當地虐狗事件頻傳是不爭的事實。她說,這些狗兒都經結紮且獲防疫所認可,但有人就以虐狗當有趣,造成虐狗事件不斷,殘忍至極。


志工蔡太太則說,前天有1名中年人跑來打狗,幸好她在場才即時制止,因此懷疑昨天死亡的這條黃狗也是被打死的。

志工徐滿惠說,3月起迄今已發生4起虐狗事件,除了前天的外,還有第1起是拿刀亂砍,狗兒縫了70幾針;第2起則是眼睛被打爆,第3起則拿棍棒、磚塊打得狗兒瘤掉,目前還住院中,2、3起都是同一批年輕人所為。

專家研判被狗咬死

防疫所長李朝全表示,這幾起虐狗事件,均有派人處理並緝兇;至於昨天的黃狗,牠原本是在台南公園的流浪狗,日前才被認養到兵配廠,經檢視牠的右下腹部有2個很深的齒痕,研判應是狗兒彼此之間的領域起衝突而被其他狗兒攻擊所致,應非遭鈍器所傷。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30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