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關於我們協會介紹新 希 望
    
 
新 希 望
發起人:hapa  回複數:0  瀏覽數:9459  最後更新:2009/3/1 下午 12:59:59 by hapa

選擇查看 搜索更多相關主題  帖子排序:
hapa 發表於 2009/3/1 下午 12:59:59
新 希 望
-給新會員的一封信-

在這個人心浮動的時局,社會、經濟、政治的動盪,使得許多人對於生存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產生了疑惑,各種光怪陸離的社會亂象陸續出現;曾幾何時,美麗的「福爾摩莎」卻成了「貪婪之島」,大多數人已對她失去了信心,失掉了愛,拋下了她,而寧願浪跡異邦。

但是,您可知道?事實上,仍有許多人,在這小島上,默默地癡癡地做一些傻事;其中,投身奉獻給“流浪動物”的就是這樣一群人。他們永遠的付出,伴著一群被人們遺棄的忠實朋友─狗狗,給於牠們最好的照顧,使牠們恢復到原有的健康與自信,他們一切的付出─只為尊重生命,如果,您也是一個世俗人眼中不懂錦上添花的「傻瓜」,只願為最容易被忽略的動物盡一點點心,做一點點事的話,那麼請加入「保護動物」的行列,以實際行動一起來支持這個這個新希望的茁壯。

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,是經過政府審核立案,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提倡關懷動物、保護動物、尊重動物之平等生命權為宗旨。本會之任務除了配合政府從事教育宣導工作,提倡愛護動物及正確飼養觀念,建立尊重動物生命權之精神,以杜絕遺棄、殘殺及虐待動物之情形發生外,也協助流浪動物收容中心,以人道精神推動生育結紮,定期舉辦流浪動物領養及認養活動。

親愛的朋友,在一片政治獻金的熱潮中,若您希望您的血汗錢是用在最有意義的事情上,若您不願沽名釣譽,不求利益輸送,那麼請加入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,入會費壹佰元,年費每月壹佰元;郵政劃撥帳號:06665471,戶名: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,通訊處:花蓮郵政信箱10─31號。集大家的力量來推動保護動物的工作。

•建議使用:IE4.0 以上•Firefox 1.0 以上•解析度:1024*768 •
  • 版權所有 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 © 1997-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- 聯繫我們 - 論壇存檔 - 返回頂部 -
  • Processed in 8.28 second(s)
    Server Time 2024/4/25 上午 12:4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