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活動消息 → 2013 動物福利教育教師研習【初階班】第二梯次 開始報名!
查看完整版本:2013 動物福利教育教師研習【初階班】第二梯次 開始報名!
2013/10/24 上午 05:30:18
動物福利教育教師研習【初階班】第二梯次開始報名!

動物會思考嗎?動物是否有感情?

動物和人一樣會感到疼痛與恐懼嗎? 如果動物會思考,有感情,會「痛」!

人類可以利用動物?吃動物嗎?

我們對不同動物會否有不同的態度?為什麼?

容紮實豐富、生動有趣的2013年第二梯次「臺灣國民中小學動物福利教育研習」初階班課程已開放報名。

課程將引導老師們從知識面、生活面了解何謂「動物福利與權利」?

協助教師在教育體制及學校環境裡,落實符合動物福利的生命教育與環境教育!

同時帶領學生釐清在各學習領域,會遇到的各種動物利用的議題,幫助學生思考對自己與他者有益的決定,並落實於行為。

研習課程將提供發展動物福利教育之教材、光碟乙套,並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及證書,本研習同時可抵環境教育時數名額有限,

歡迎國中、小學教師參與。

【初階班】2013.11.13~15

研習計畫及課程表

線上報名

教育部公文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4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