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寫真 → 35張照片獻給想養貓的人
查看完整版本:35張照片獻給想養貓的人
2012/5/30 下午 03:06:49

喵星人入侵! 35張照片獻給想養貓的人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圖/Miowowo


想養貓的人,真的考慮清楚了嗎?新北市一名飼主Miowowo 養了六隻貓,她形容自己的生活簡直是「被喵星人佔據」,一旦接納牠們,家中原本屬於人類範圍,都會變成牠們的「領土」。從臥室到廚房、客廳;枕頭、洗手台到鍋碗瓢盆,多達35個場景都有貓的足跡,「如果沒辦法接受,那就要慎重的考慮。」

Miowowo 說,這幾年經常看到很多人養了貓之後,不習慣貓的特有喜好或習性,竟然將貓咪「退回」給送養人;甚至送到收容所與街頭棄養,最後貓咪慘被安樂死,令人痛心。「許許多多都是事先沒做好功課,因為不了解而造成。」

她分享養貓七年來的經驗點滴,表示「喵星人」佔領家庭的範圍非常廣泛,大從臥室、廚房、客廳、浴室;小從枕頭、鍋碗瓢盆、沙發、電視,馬桶、洗手台、洗衣機,就連麻將桌上的「牌咖」都被貓取代;甚至她的「老公」都被貓給霸佔了!多達35個場景,都有貓的足跡,也就是說「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,都會漸漸變成牠們的領土。」

原文網址: 喵星人入侵! 35張照片獻給想養貓的人 |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528/50362.htm#ixzz1wKm3gil6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