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寫真 → 拉布拉多的包容心和愛心,讓小鴨有了依靠
查看完整版本:拉布拉多的包容心和愛心,讓小鴨有了依靠
2012/4/9 下午 02:44:20

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出生不到一個星期的小鴨丹尼斯(Dennis)因為狐狸的攻擊失去母親,變成孤兒。在這生命的轉捩點上,牠遇到了4歲大的拉布拉多犬弗雷德(Fred)把自己當作家人一般照顧,才讓生命又重新點燃希望。

這段故事發生在英國雅息士郡(Es****)的Mountfitchet城堡,當時弗雷德發現身體相當虛弱的小鴨丹尼斯,就直直的走到其身旁,伸出舌頭幫牠梳洗髒亂的羽毛,從此,丹尼斯就一直跟在弗雷德身邊,一起玩耍、睡覺、甚至是到池塘游泳。


弗雷德的主人高史密斯(Jeremy Goldsmith)表示,身體虛弱的丹尼斯被發現時,顯然很難有獨自存活下來的機會,幸好弗雷德收養了牠,現在牠們每天都同進同出,這樣的畫面真的很驚人。

高史密斯指出,弗雷德和許多不同種類動物一起成長的過程,讓牠擁有母愛天性,所以經常成為動物孤兒們的爸爸,過去也曾經將黇鹿寶寶撫養長大,「現在我們很期待丹尼斯能夠快快長大,並且學到一些狗狗的特質,像是吠叫或是追貓咪等等。」



原文網址: 媽媽被狐狸攻擊 拉布拉多犬收養孤兒鴨 |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09/37626.htm#ixzz1rWUAAhVK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