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協會介紹 → 感恩與使命
查看完整版本:感恩與使命
2012/3/9 下午 07:43:30
自動轉帳付款捐贈授權書.doc







感恩與使命

走過2011年,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秉持著多年來不變的堅持「尊重生命,愛護動物」而努力不懈。
「照顧流浪動物」與「社會教育」,這兩大工作方向,是協會14年來受社會大眾所託,不斷投入努力、一直堅持而且全力以赴的工作目標。

本協會以最經濟的人力成本來維護管理動物護生園的運作,方能達成最大的工作效能,
也藉著與各保護動物協會建立夥伴關係,規劃設計有品質,有創意的教育訓練課程,透過志工們的討論與經驗分享,將收容所的管理與照顧訓練更加熟練,更透過志工們由內心發出的愛心與耐心,讓流浪動物有尊嚴、有品質的生活下去。

在生命教育上,希望能深入每一個學校、每一個社區,是數年來本協會秉持的目標與原則。
協會不斷接受各級學校及社區的邀請,辦理保護動物宣導活動,在每一次的宣導活動中,透過流浪動物的議題,讓大家認識如何與流浪動物相處及了解尊重生命、愛護動物的重要性,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宣導活動,與大家面對面的講解及經驗分享,希望在台灣未來的社會裡,不再有流浪動物,所有動物都能受到主人的用心照顧。

流浪動物悲慘的下場眾所周知,大家都能深刻體會其中的刻骨銘心,因此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的工作,
在現代社會裡將愈顯重要;但在推動上,卻一直困難重重。期待您愛心的支持與關心,幫助每一隻流浪動物有品質的生活下去,更幫助每一位飼主瞭解飼養動物的常識。有「養牠,就要養牠一輩子的觀念!!」

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
立案字號: 〈88〉府社字第: 098743號
統一編號: 17416447
郵政劃撥帳號: 06665471
戶名: 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
ATM:銀行代號822
帳號131-530040360
中國信託銀行東花蓮分行
通訊處: 花蓮郵政信箱10-31號




真心的感謝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83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