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活動消息 → 「動物福利教育研習」開放報名
查看完整版本:「動物福利教育研習」開放報名
2011/9/3 上午 09:17:48
「動物福利教育研習」開放報名,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

什麼是「動物福利」?
什麼是「動物權利」?
什麼動物該被保護?保護動物、愛護動物是否有其界線?
教師如何在教育體制及學校環境裡落實動物福利的生命教育?
當面對生活世界裡,各種人與動物互動的衝突,以及來自不同家庭背景,
擁有不同價值觀及「動物態度」的學子,教師又該如何帶領學生釐清各種動物利用的議題?幫助學生做出對自己與他者有助益的行為選擇。

內容扎實豐富、生動有趣的2011年「臺灣國民中小學動物福利教育研習」暑期班已開放報名,歡迎國中小學教師參與,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!

研習課程將提供發展動物福利教育之教材,並核發教師研習時數及證書。

報名請洽「http://www.naer.edu.tw/]國家教育研究院」,點選

[http://workshop.naer.edu.tw/9/index-1.htm]研習業務」(期別0072)。

台灣國民中、小學動物福利教育【初階】研習課程表

研習班別  臺灣國民中、小學動物福利教育研習

研習時間  民國100年9月21日(三)至23日(五)

課程目標  提升各學習領域教師對動物福利、倫理的教學知識及能力。

研習對象  國民中、小學各學習領域教師

培訓人數  本次研習培訓人數共計36人。

詳閱研習內容

發行團體: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

電話:02-22398105~6

傳真:02-22397634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7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