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寫真 → 患難見真情! 狗狗相依為命死守不離棄
查看完整版本:患難見真情! 狗狗相依為命死守不離棄
2011/3/17 下午 10:06:59
  • 面對奄奄一息的同伴,狗狗都堅持不願放棄好友。
  • 網友看完影片不禁一陣鼻酸「實在很讓人心疼!」(圖/翻攝YouTube)
記者黃彥綺/綜合報導

日本311大地震,一部影片真實呈現動物的世界存在著真摯友誼,更見證了狗狗之間「患難見真情」的感人畫面。電視台前往災區,看到兩隻狗在經歷恐怖災難後,一隻受傷的狗倒臥不起,而全身沾滿泥巴的同伴,卻死守不願離去的感人畫面!

這次強大地震重創日本,富士電視台前往災區採訪,拍攝到位於仙台市宮城縣荒浜区,兩隻劫後餘生的狗狗,相依為命緊緊靠在一起。

影片中的小白狗倒在地上,起初看來一動也不動,同伴花狗見到有人便上前查看,確定沒有危險又跑回去照顧同伴。虛弱的白狗忽然動了一下,雖然很吃力,但仍努力地撐起身體,靜靜地靠在好友身邊。

原文網址: 患難見真情! 狗狗相依為命死守不離棄 | 寵物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17/11507-2697338.htm#ixzz1GrjHYXmw
2011/3/17 下午 10:24:15


許多網友都非常關心,也紛紛留言說「狗狗有獲救嗎?」、「祝福牠們希望都能一切平安」、「看完影片有點鼻酸,太感動了……」、「拜託告訴我們,狗狗現在還好嗎?」


▲地震後浩劫重生的狗狗,死守陪伴奄奄一息的好友。網友被這幕畫面感動,紛紛表示「非常不捨,很心疼!」(圖/翻攝YouTube)

兩隻狗狗後來經由救難人員的援助,轉送獸醫診所治療,並安排到同一個避難所暫住。網友知道後也急忙回應「聽到牠們沒事就好,我真的很擔心呢!」看到花狗的脖子上戴著項鍊,還有人感性地說「牠有項鍊代表牠是有主人的,可是主人不知道是否還存活著?我想牠一定非常著急,光是想到就覺得不捨……」

這段感人的影片展現動物之間互相扶持的真摯友情,即使遭遇災難,也不離不棄照顧彼此,相當令人動容!影片Po出三天,點閱立即突破14萬人次。


▲狗狗看著遠方像在尋找親愛的主人,項鍊更是唯一證明牠曾經有個「家」的象徵……

原文網址: 患難見真情! 狗狗相依為命死守不離棄 | 寵物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17/11507-2697338.htm#ixzz1Grn3Hxlv


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41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