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寫真 → 小狗「自彈自唱」,還唱得十分忘我
查看完整版本:小狗「自彈自唱」,還唱得十分忘我
2011/1/18 下午 09:20:31

  • 加拿大一隻名叫「塔克」(Tucker)的小狗近來爆紅,原因是牠會站上鋼琴「自彈自唱」,還唱得十分忘我。主人說,塔克每天至少會「演出」3到4次,又說「雖然練得很勤,卻沒有因此彈得更好。」

    據了解,「塔克」今年才1歲半,是貴賓與雪納瑞混種犬(old Schnoodle)。每天牠都會跳上鋼琴椅,用前腳彈奏鋼琴,自己一邊「凹嗚凹嗚」地合唱,唱得十分淘醉忘我。

    塔克每天都要這樣自彈自唱3到4次,忘情地表演完後,會自己跳下椅子,恢復成平凡的家犬。主人還打趣說,「牠練習得這麼密集,可惜沒有因此彈得更好。」

    不過塔克自彈自唱的影片,很快在網路上爆紅,許多網友捧場留言「Bravo!」、「實在太有趣、太精彩了,可以安可嗎?」讓塔克意外獲得許多掌聲。

    (影片觀看請見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10/11507-2680740.htm)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55 second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