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保護動物協會動物救援 → 黃金獵犬回走失地 淚等主人
查看完整版本:黃金獵犬回走失地 淚等主人
2009/11/20 下午 09:14:34
更新日期:2009/11/20 04:09



〔記者蔡宗憲/恆春報導〕屏東恆春鎮一名陳小姐,5天前撿到一隻走失的黃金獵犬,每天都帶牠回走失的現場等待主人,無奈飼主遲遲沒有出現,這兩天獵犬常在夜深人靜時默默流淚,讓陳小姐十分不捨,帶往警局報案,希望早日為牠找回主人。


這隻「思親流淚」的黃金獵犬已在恆春街道上流浪約一週,5天前陳小姐的友人開車經過時,獵犬突然跳到車上,友人無暇照顧,才委由愛狗的陳姓友人幫牠找主人。


陳小姐向警方表示,這隻黃金獵犬總是安安靜靜的跟在她身邊,不會任意吵鬧,帶牠回到走失地點時,也會乖巧坐在原地等待,但始終不見主人回來找牠,這兩天發現狗兒總是默默流眼淚,讓她十分心疼。


接獲報案的員警陳思儀,也是愛狗人士,立刻為牠拍照,並協調各派出所同事協尋主人。


黃金獵犬走失地點:恆春中正、新興路口超商前。拾獲時間:11月15日。如有主人消息可洽:8892587建民派出所。
Powered by 色廊多媒體電腦廣告企劃坊 ACCESS © 1998-2024
Processed in 00.28 second(s)